Tuesday, May 18, 2010

6 在乎不在乎的他

“同学们,五年级生涯要结束了,大家有什么感想吗?” 主任问到 美丽 “我们六年级 少了一位家雄同学。” “我的功课进步了” “老师,我不要和他坐了” 大家的参与感真不错。 “琦恩,你在想什么?” 隔壁坐瘦小的竹竿同学问到 “没有啦, 我们要搬家了, 那我听写,默写的要偷看谁的,还有功课要谁帮我做呢?” 琦恩开始担心了,之前这竹竿都很帮他的。 “竹竿,你和我一起搬家吧 !一起转学”琦恩说到 竹竿“我叫黄建富,谢谢” 琦恩“好啦, 我们一起搬家吧” 建富 “你的头脑真的超怪的” 坐在后面的骍安说到 “不要脸!” 琦恩和建富都听到, 琦恩转回去摆个臭脸。 主任“你们在自己讲什么啊, 建富同学?” 建富“每有什么” “没什么会发出声音?那琦恩同学你讲吧” 琦恩突然想起自己以后为了听写默写的拼命读书的样子,还有被新老师骂, 被新同学笑,被欺负,被嫌弃,被排侧的样子,自己默默的流泪了。主任和其他同学都吓到了。 建富 “恩恩,你不要哭,别人会以为我欺负你,恩恩~” 边摇动琦恩。 班上的玄隆同学马上说了“ 建富你欺负她哦~ 我去和他哥说” 建富话没说出口,琦恩说到“我~ 我~ 我只是舍不得大家”同学们都奇怪的,大家不明白琦恩的话。 玄隆“严琦恩, 我们只是结束五年级啊, 六年级还不是又要一起上课了, 舍不得什么?” 主任“琦恩, 不用担心的, 你转校还有很多新同学阿, 你也可以回来找我们啊。” 大家 “琦恩要转学?” 主任“是的, 他门要搬家, 所以六年级我们是少了两位同学的。”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 很快的结束了感想讨论会。





玄隆“琦恩,明天你最后一天和我们同班了,我明天给你带好吃的” 美丽“虽然,以前你很讨人厌, 但是最近我觉得你很好了,原来是你要走了。你很坏!” 班上同学才开始喜欢琦恩,琦恩就要离开。 但是这班同学有那位知道琦恩的世界呢?应该没有。她一向来我行我素的,也不会其他人聊天什么的。说真的, 她有事闹,有时哭,有时欺负同学,上课不上课, 考试零蛋,听写默写都偷看,功课建富写,班上哪会全部都接受琦恩。这样的一个同学有些同学还是很不喜欢她。 在班上二十多名同学,它应该就只有五位朋友吧。 一,坐他隔壁的竹竿, 二,搬家了的家富, 三, 喜欢他哥哥的美丽, 四,哥哥的跑腿玄隆 还有一个就是每天和她一起走回家的文豪。



文豪喜欢琦恩,其实琦恩自己也知道,只是女生怎么也会喜欢男生的, 琦恩虽然很讨厌爸爸, 她还是有喜欢的对象的。那就是他们班长骍安。班长是不会喜欢自己的琦恩当然知道,只是她就是喜欢他那种样样都很会,样样第一的感觉, 加上班长在歌唱和画画都很行。样子也很不错。这就是她对他的感觉。



最后一天在一号小学的琦恩, 她鼓起勇气的走到骍安身旁; 但不知是骍安感觉到了还是刚巧。她走过来;他却走掉了。 文豪却拿着礼物给她“顺风,要回来找我。” 琦恩“嗯” “我喜欢你”文豪说了就跑了。琦恩嫩了一会儿,又开始找骍安的位子。骍安在躲开琦恩吗? 琦恩继续的寻找,终于在篮球场找到他了。 “骍安,我喜欢你”琦恩说出口了。 骍安“不是吧? 你是因为我们同一天生日所以喜欢我吧, 三年级,你不是喜欢家均吗?还偷偷学写人家的名字。” 琦恩自己在心里问,是因为生日吗? 我三年级有学写家均的名字吗?这时候,骍安已经回课室了。

上完课,有些同学有过来说再见祝福之类的。琦恩还是比较在乎骍安,但是他都没理他。琦恩还特地去问他说“你没话和我说吗?” 骍恩“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