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4 爸爸类

“严琦恩,这个给你”一个小眼睛男生手提着礼物。恩“这是什么?” 男生说“生日礼物”“谁生日?”恩奇怪的问。 男生“我生日”琦恩“那为什么给我礼物?” 男的说“给你给你”他把巧克力推给琦恩。琦恩原本要给回他,但是又爱吃,所以自己吃掉了。




那天是星期三,至于几月几日,她没记得。星期三开始,琦恩天天都有巧克力吃。慢慢的,琦恩开始留意那小眼睛。他和她同班至到小四。小眼睛“琦恩, 我我”琦恩反应很快的说“巧克力我都吃了,没钱买回给你。”小眼睛“我我我~ ” “什么事?”琦恩 小眼睛“我要搬家了”琦恩”搬家?”“我不能每天给你巧克力吃了,这这全部给你”小眼睛买了一盒的大象巧克力给琦恩。 有东西吃的小朋友,不理什么是搬家。琦恩拿了小眼睛的巧克力,自己吃。小眼睛讲了很多很多但是琦恩都没听更加没理会。

隔日,小眼睛给琦恩写了字条。“我们搬家了, 我要离开这里了,打电话给我。” 琦恩看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华文字,还有电话号码。“家雄爱琦恩~ 家雄爱琦恩~羞羞” 琦恩吓到但是她还是冷冷的说“美丽你妒忌我啊?你喜欢小眼睛啊?不要脸~” 三人你吵我闹的结束了对话。

星期一小眼睛开始没来上课,但是大象巧克力变成了琦恩的最爱。她和小眼睛再也没联络了。她知道自己没有喜欢着小眼睛。因为他已经把男生(除了严奇杰)归成“爸爸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