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的心情 2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 懒散+被保护+无大志。。 很惨吧~ 更惨的是, 和你深交后。 某日, 你高高兴兴的问我说“我给你的第一印象是?”“懒散+什么都不会的小子。” 哈哈。。 可怜吧~

说真的, 我的男性朋友,不是帅气就是幽默, 不是幽默就是有义气, 就算没义气的至少看起来壮壮的。而你少见啊~ 毫无受伤的男生 + 白皮肤又柔 软弱的男生啊。

其实,如果不是你一开始的关心+贴心。你应该不会出现在我生命里了吧~ 有谁不知到 我是100%外貌社会的女生啊。你知道啦,没有外貌的,内涵再好我都不会去发现的。

但是,日子久了。 我这回惨了。我陷入了吗?你是上帝派来, 让我转变的吗? 还是上帝让你到我身边, 好让我把你转变呢? 应该是我在转变你, 而你也无意间改变了我吧 ~~

是你让我知道, 原来我:

1.不会说我们当中那个比较帅
2.吃东西老爱东张西望
3.吃东西很挑
4.从来没说过哪家的东西好吃
5.自我保护太强
6.一直在逞强
7.装傻

这些我自己都没发现。谢谢你的留意。

那你知道自己变了吗?你知道, 你已经成功吸引到我得注意了吗?你知道我开始对你有感觉了吗?

应该都不知道吧~~ (XX) 失望

来不及给你知道的爱。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地说爱你, 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傻笑当做回应。
算了吧~ 最近看了你的面子书, 我好像对你开始有反感了。 可笑吧^^ 不是我善变, 是你又再度的改变了。是你找不到自己还是你选择变成现在这样子。或是只是外边改变为了应付周遭呢?

真的希望有哪天你会告诉我说你还是原来的你。但是,看见你的照片,看你的面子书写的 我开始觉得你比之前的更不像话了。我还对自己说如果哪天你在msn敲我和我聊,我一定会问你你在做什么工作。如果你还是没有说那就是你不当我是朋友。但,我上线时你不在,应该是我们的缘分完了吧~连上线的时间都有差距了。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