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2 开始懂了


妈妈一早起来,正要去叫妹妹和哥哥起来


走到房里叫哥哥起来,再到妹妹房。却发现妹妹不见了。 慌张的大哭大叫的。“妈妈什么事?”奇杰 “恩恩呢,他呢?”妈妈紧紧张张的说。恩恩走了进来,妈妈紧紧的抱着她责骂的说“你去哪?你要吓死妈妈吗?” 恩“我~ 我~ 我去~去去小便”杰“妈,这样恩恩会~会吓到” 妈妈慌张的把手放开。 快快,乖去去去准备,准备上学啦”一边擦眼泪。这个画面,妈妈第一次的泪水,琦恩牢牢记在脑海里。


整理好,去上学。琦恩自己背书包。哥哥“恩恩,书包给我吧~” 琦恩不肯,也不说话 “恩恩, 恩恩 你干嘛?”“你有气喘, 不要背重的。”杰 恩开始流泪了。 杰”怎么了?” 恩“哥,我~~我都知道了”杰“知道什么?”恩再次不出声。哥哥再问他也不说话。渠道学校,他也不再犯上课讲话了,不过他什么问题都不答。老师要哥哥来,他也不出声。虽然,琦恩开始最功课了,开始不再惹祸了;但是他什么都不谈什么话都不说。老师反而更紧张了。 和哥哥谈过也无法。 回家他也不爱说话,自己洗澡,自己唑功课自己看电视,自己上床睡觉。



这样的改变的琦恩,妈妈和哥哥都很担心。琦恩不知道怎么会在一夜长大。他写了个字条给妈妈《妈妈,我严琦恩不要爸爸,我要妈妈。妈妈我爱你。》妈妈见到字条再次流泪。这次是感动的, 开心的。没有了爸爸的日子,琦恩和哥哥都搬到和婆婆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