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的心情 1

朋友都没见过你, 父母也没见过你。 只有我见过你。

为何我老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 只要不是我的理想的对象, 我就没介绍给他们知道。我也知道你有在留意我的在意, 其实我知道你在意的, 不过你更懂我在装不知道你的在意。我们在一起地时候, 是吗??是在一起吗?其实,女生的第六感很强,第一次你开玩笑说爱我,其实我知道你是在和我告白,但是又担心没朋友做。哈哈。。 我当时居然会装听不见。我也太神了吧^^

你对我的爱和关心, 你以为我会傻到不知道吗?全办公室的人都知道了。就连新来的他也知道。公司里的同事问过我。“ 你爱他吗?”“你不知道他爱你吗?”“如果他追你你会怎样?”“你放不下之前的他吗?” 超级尴尬!要我如何回应? 傻笑咯。。 我的绝招,也是唯一一招。

我说我想要到别的地方看看, 你说你也想。 我说自己向要去流浪, 你也说自己也想。 我说我要忾咖啡屋, 你终于说了我想和你一起开。这个一起很难吗? 开始乐我的第一个我想的, 到别地方去看看, 但是你也到别德地放看看。 是这样吗?

现在的我好想你, 我有后悔吗?这是后悔吗?我一直以来都不让自己为自己做了的事后悔。
你说过我为何要逞强,女生不必逞强。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应该如此的逞强,但是当我开始不逞强,你却又让我必需逞强。“我要走了, 我想找份有前途/钱途的工作,这份工作。。 不是我的理想。” 这句话你要我如何说好呢?你要我给你什么反应? 身在外地的我, 难道要我说“你不要就这样走吗?” 本身外跑到了外地的我,离开了你的我,有资格要你不要离开吗?你是有计划的离开吗? 是计划离开公司还是计划离开我呢?

我想告诉你, 我是真的真的有爱你。 爱上一个留意我的你, 爱上一个为我改变的你, 爱上一个变成我的理想对象的你, 爱上一个来不及爱上的你。

虽然不是全心全意的, 但是还是要说‘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