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1 幸福的严琦恩


她,严琦恩,小时候,父母和哥哥都把她当做公主在照顾。上课,哥哥会替他提书包。回家,饭桌上永远有他最爱吃的虾子。刁蛮变成了他的个性。上课不做功课,常被罚站;考试偷看,被招见父母的。但这一切父母不知道,因为他有一个很棒的哥哥。哥哥常考第一,班上当班长,学校的模范生。哥哥就如他的父母的,学校有什么要招见父母,都是哥哥应付。同学们都很羡慕他。她常在学校炫耀自己家里幸福和自己的大牌。

“ 哥,放学了啦~ 我要睡了啦。。 回家啦”“恩, 你在坐一下啦,乖~ 一下下就可以回了。”“严琦恩!你哥是在帮你罚站,你还在吵。安静点,要不然老师就要你父母来咯”主任说道。“主任。主任, 我们父母出国了”琦恩“爸爸妈妈~”话被哥哥打断了“还没回来啦” 主任“安静,你们聊什么?安静”过不久,主任“可以回啦”哥哥“谢谢老师”恩“掰掰”

回家路上,“哥,爸爸妈妈去哪里了?”恩, 哥“没有啦, 你再讲多多话,老师就不让我们回家了”“哦”恩, 回到家里“妈,我回来咯”恩高兴的喊。 妈妈没回应,哥哥见到桌上的纸条,“恩恩,来吃饭咯,爸爸妈妈去买东西等下才回来。”“哦”恩

琦恩,其实除了懒得做功课,其他的都很好。他很听哥哥的话。哥哥说妈妈很累,不要吵他; 爸爸出国了,你不要再问妈妈哦。他都会乖乖的,静静的,自己一个人玩。

但,她的幻想般的世界就在一天晚上破灭了。她在晚上发恶梦醒来,却让她必须面对真正的世界。她梦醒,找妈妈,走到父母房找不到妈妈,换去找哥哥,听见妈妈和哥哥的对话。“奇杰啊,爸爸和妈妈离婚的事你知道吧,可是恩恩,你要好好待妹妹,他比你小。妈妈知道啊杰最懂事的了。”妈妈 “妈,你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和妹妹的,我不会让爸爸来找你的。” 琦恩都听见了,知道妈妈和哥哥都不想让她知道。她很乖的,自己回房里哭了。她对自己说“我讨厌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